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一位被拒保客户的劝告

2020-03-23 17:05: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恺



水母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恺)3月10日,潍坊昌邑的魏女士收到了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的拒保通知后感慨道:“不曾想自己竟然再也买不了保险了,还以为趁着自己身体还好,可以入一份保险帮助家里减轻负担。没想到竟然体检出了问题,我如果再年轻个十年,我一定早点投保,希望大家能趁着年轻趁着身体健康赶紧自己添一份保障。”。

魏女士今年53岁,因近期家里有亲戚查出疾病花费了大量的医疗费用给家庭造成了一定的负担。受其影响,魏女士也想趁着自己还健康给自己购置一份商业保险。3月5日,魏女士找到了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郭经理,通过沟通郭经理给魏女士制定了一份20万的重疾加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加太平超e保2019医疗险的保险计划,保障范围完全满足了魏女士的需求。

但事与愿违,魏女士在投保前体检时,被查出甲状腺超声波异常,甲状腺左叶高回声结节7*4mm3类 、甲状腺左叶低回声结节3mm,还有肝囊肿10mm。看到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后,魏女士很震惊,体检之前一直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种结果。魏女士于第二天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进行相关深入的检查,目前魏女士还在进一步的治疗中。

“对不起,你被拒保了”,现在收到这样拒保通知的人越来越年轻化,因为疾病或体检异常而无法正常承保或者直接被拒保的案例越来越多。魏女士亲身的案例真切的劝告也是发人深思。保险不会改变我们的生活,而是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所以投保要趁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