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莱阳支行抗击疫情确保支付安全

2020-03-25 10:57: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翘楚



水母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翘楚)疫情期间,工行烟台莱阳支行为保证广大群众支付安全,按照人行和上级行的要求,严格执行营业场所防疫措施,对用于支付的现金进行全面消毒,大力推广网上支付,对外做好宣传和支付,对内做好培训和整理,确保疫情期间不发生任何差错,为营造良好金融环境而努力。

现金全部消毒

工行烟台莱阳支行为全部网点统一配备紫外线消毒柜,对于收回及上缴的现金进行无遗漏、无死角的消毒处理,所有收入现金和付出现金进行严格区分,分开放置,收入现金消毒后一律单独装箱保管放置至少14天以上,无论柜台还是自助设备,仅支付已消毒、已清分的回笼券,确保每位客户使用现金卫生、放心。

严格控制客流

对到店客户人数进行控制,确保到店人员保持安全间隔距离,测量体温登记后方可进入网点。坚持客户一人一消毒原则,该行在客户办理柜台业务结束后,安排专人对柜台,密码键盘,座椅等密切接触过的地方进行消毒,最大程度避免病毒传播风险。

引导网上办理

工行烟台莱阳支行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平台等多渠道宣传鼓励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减少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次数,降低风险隐患,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