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强化使命担当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6 16:56: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祝子钧



水母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祝子钧)疫情发生以来,工行烟台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总省行党委部署,全面落实各级政府部门及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责任和工作任务,加强自身防护,发挥专业优势,做好金融服务及保障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工行烟台分行把本次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考验,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锤炼党性、接受考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落实工作责任,带头值班值守,带头宣传引导,示范带领全行员工科学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员工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工行烟台分行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到位,包括体温测量仪、口罩、手套、消毒液以及客户登记簿等,每日检查防疫用品的使用量,全力做好营业场所和办公区域的疫情防护和卫生保洁工作。网点全员统一佩戴防护口罩、手套,实行轮班制度,同时做到每日三次消毒,提高对密码器、键盘、机具、办公用品等部位的消毒频次。加强保安人员的管理,强化安全巡查,加强撤布防和二维码扫描。

加大重点企业支持力度,全方位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工行烟台分行重点加大对人民银行、发改委及工信部联合发布防疫名单以及各级政府推荐名单内重要医用物资、生活物资的骨干企业信贷支持,提高全国性和地方性名单企业单户经营快贷信用贷款额度至1000万元。同时该行加强部门之前的联动配合,为全市企业的有序复产复工提供金融支持。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