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龙口支行特色卡营销成效显著

2020-03-27 15:43: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雪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杨雪)今年以来,工行烟台龙口支行以打造精品借记卡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麒麟卡、故宫卡传统文化主题特色卡的发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3月25日,该行累计发行麒麟卡、故宫卡两种特色卡1631张,全市排名第一。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营销技巧

工行烟台龙口支行组织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进行产品培训,让员工熟练掌握故宫卡、麒麟卡的特点。以故宫卡、麒麟卡卡面高颜值和联名卡的稀有性为切入点,吸引年轻客户群体。以传承故宫文化的传统和卡面的吉祥寓意为吸引点,吸引中老年客户群体。以网点为阵地,结合存款产品、理财产品、基金产品、贵金属产品等开展组合营销。

拓宽营销渠道,加大宣传力度

工行烟台龙口支行在营业网点显要处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和宣传折页,广泛开展宣传;客户经理利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提高卡片知名度;大堂经理对来店开卡客户首先推荐办理故宫卡、麒麟卡;柜员在客户挂失、换卡时积极推荐故宫卡、麒麟卡,并将其与一键绑卡、加油返现等活动相结合,赢得客户青睐。

通报发卡进度,激励员工营销

工行烟台龙口支行安排专人对网点特色卡营销情况每日通报,并逐个网点进行点评,对完成任务较好的网点通报表扬、分享经验;对完成进度较差的网点及时帮扶督促,鞭策鼓励,以此促进麒麟卡、故宫卡等传统文化主题特色卡的快速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