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莱州支行分支联动用心服务客户获赠锦旗

2020-04-02 09:35: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4月2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3月31日,莱州市中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给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莱州支行送来锦旗,感谢分支行雪中送炭,高效解决公司的业务需求,以及对公柜员吴晓娜的用心服务。

3月25日下午4点多,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莱州支行备岗柜台经理吴晓娜受理莱州中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会计的电话咨询时,得知该公司需参与一项重要投标,招标方要求投标企业提供6万元银行汇票作为投标要件。公司已咨询当地多家银行均被婉拒。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客户拨通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莱州支行柜台电话进行咨询。

收到客户求助后,支行柜台迅速行动,急客户之所急,联系分行运营管理部和分行营业部,明确业务办理流程,并当晚与客户商定业务办理时间。在支行的积极沟通之下,烟台分行进行周密部署,分支行紧密配合,3月26日下午,客户的银行汇票在烟台分行营业部成功签发,客户顺利参与投标。3月31日,公司派会计人员给莱州支行送来“以专长之长,急客户所急”锦旗向支行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疫情当前,众多企业经营面临严峻挑战,一单业务的成功与否对企业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莱州支行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坚守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和提供金融服务的本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高效优质的阳光服务传递光大温度,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