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个人贷款客户服务

2020-04-02 11:39: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宝金



水母网4月2日讯(通讯员 王宝金)工商银行烟台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个贷服务保障工作,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扎实工作,确保个人贷款业务稳健发展和个贷客户服务工作顺利推进。疫情期间,该行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337笔、20150万元,累计发放按揭贷款500笔、26045万元;累计处理13批次、436人次客户延期还款咨询,助力市民幸福乐居。

高度重视个贷客户服务工作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个贷客户服务工作。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对总行个贷政策进行学习组织,做到政策传导到位。制定了疫情期间个贷业务操作指引等多个指导意见,并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全部个贷人员参加的线上会议,对疫情期间的个贷政策进行安排、部署、学习,强化政策执行力、落实力。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推广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落实人员做好疫情期间的办抵等基础工作,同时按照分层营销维护职责及时做好与优质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开工时间,制定服务方案。为适应疫情期间客户不能到场签约等实际情况,该行在遵循个人贷款“五真实”实质风险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客户实际需求,简化客户线下手续,减少客户跑动次数,结合视频、快递等方式,向个贷客户提供线上贷款咨询、申请、受理、征信查询授权、押品评估、合同签约、进度查询、提前还款等服务。

积极妥善处理个贷客户延期还款需求

对在疫情期间咨询贷款还款问题的客户,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对照上级行下发的多批次客户咨询清单落实处理责任人、处理进度、客户满意度情况,按照“讲明政策、明确流程”的基本原则妥善处理好客户需求。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