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西大街支行结合内控案防实际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4-09 08:55: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驯海



水母网4月8日讯(通讯员 赵驯海)3月份以来,工行烟台西大街支行积极响应省市银监部门组织开展的“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围绕市分行的部署安排并结合支行内控管理工作实际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加强组织领导,活动责任落实

为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工行烟台西大街支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纪检员任副组长、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由风险管理部作为牵头组织部门,统筹安排活动开展。同时,建立活动开展情况动态简报制度,每周通报支行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把握情况,序时推进工作。

细化活动方案,注重结合实际

根据上级行对活动的总体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具体内容、阶段性的活动目标和效果考评依据,确保规定动作扎实落地、自选动作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主题活动与内控案防工作实际相结合。重点从内控案防、信贷风险防范、核算质量提升、关键岗位轮换、客户信息补录完善、关键岗位及风险环节监督履职、职业道德教育等方面搞好结合,要求各专业部门围绕上述方面认真查找自身经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及时有效地加以整改。

加强考核指导,务求工作实效

一是把各部门网点活动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工作难点作为支行案防会议的重点分析内容,及时研究解决。二是活动领导小组每月负责对活动开展情况跟踪督导,对于先进经验做法推荐到支行案防会议上做经验分享,对于负面问题共同分析原因、研讨整改措施。三是将每季度活动评价结果与各部门网点的案防履职工作考核挂钩,纳入绩效管理,促进活动全员参与、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