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成功办理辖内首笔法人版e抵快贷业务

2020-04-09 10:48: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芳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李芳)为积极贯彻落实总省行对普惠金融工作的部署,聚焦重点线上产品,多措并举推动普惠业务发展。近日,工行烟台分行成功为一小微客户发放法人e抵快贷,完成辖内首笔法人版e抵快贷业务的落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支持。

个人版e抵快贷是当前践行工银普惠战略的核心产品,也是推动普惠业务发展的明星产品,依托“后台大数据+尽职调查+智能审批”模式,突破了传统线下抵押贷款审批周期长、效率低等问题,实现了在线申请,快速审批,随借随还,适应了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而法人版e抵快贷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覆盖面,满足了小微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该行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积极推动普惠金融线上业务,本笔法人e抵快贷,拓宽了普惠金融产品服务渠道,丰富了小微企业融资手段,切实做真、做实、做优小微信贷业务,提升我行线上产品的竞争力。

广泛宣传,积极推动。结合“百行进万企、金融辅导队进企、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等行内外活动,广泛宣传新产品优势,广泛发动全辖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发送产品宣传H5,提高了公众对“e抵快贷”业务的认知和了解,多种宣传手段并用,扩大影响力。下一步,该行将以法人e抵快贷产品作为有力抓手,进一步拓宽普惠金融覆盖面。

该行积极组织培训,主动学习新产品要点和操作流程,将学习资料传达到辖区各支行,确保在业务开展前吃透文件精神,形成良好交流氛围,加速新业务的落实推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