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金融辅导队进企活动

2020-04-09 10:48: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芳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李芳)为积极响应金融辅导员进企活动号召,全面落实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意见措施,加强对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深化“G-B-C”三方合作,工行烟台分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金融辅导队进企活动,组建两支由市行分管行长带队的金融辅导队进企辅导,积极与辖内企业开展金融对接辅导工作。

本次进企活动是优化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具体举措,是缓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有效探索,也是夯实对公业务基础、寻求业务合作契合点的重大举措,旨在以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满足不同行业和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金融需求。

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率。在当前特殊时期,结合进驻客户实际情况,辅导队成员灵活采用上门或电话对接等方式与企业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进行联系沟通,将优势金融产品、政策宣传到位,帮助企业学会运用各方面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积极安排专业人员解答、对接与落实,缩短需求反馈链条,提高帮扶效率。

行内上下联动,部门协同营销。坚持“全行一盘棋”,建立上下贯通的辅导沟通机制和联动服务机制,分行部室协同当地驻地支行等多方联动,采用后台辅助前台、职能部室辅助营销部室等方式,充分调动协调全行各个专业资源,按照“一户一策”的要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综合融资方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拓宽工作思路,提升专业技能。深入研究被辅导企业的产业链情况,在充分了解客户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加强个金、对公等产品渗透,提升客户黏性。坚持由单一的信贷供应商向综合化金融服务商加速转型,帮助被辅导企业把“信贷独木桥”拓展为“融资立交桥”,严格贯彻好“帮办不包办、帮忙不添乱”的服务宗旨,真正成为金融资金协同的“组织员”、企业规范运营的“助推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