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争当支持烟台经济转型升级大行表率

2020-04-09 10:48: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文军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孙文军)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作为烟台市贷款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始终发挥国有大型银行规模优势,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创新金融服务为动力,为支持烟台经济建设起到了杠杆作用。去年以来该行对山东省第一、二批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中涉及烟台的81个项目,逐一对接,支持了万华乙烯项目、乐天养老项目、棚户区改造、荣潍高速、八角热电等19个重点项目,发放贷款56亿元。同时加大对交通运输、科教文卫、产业规划等领域信贷投入,在科教文卫领域累计发放贷款6.02亿元。

在信贷规模趋紧的形势下,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坚持小微信贷资金优先配置、优先保障,去年以来累计发放普惠贷款33.08亿元,惠及全市2778家中小型企业。在产品上,为核心企业的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线上供应链融资,便捷获得信贷服务。创新推出“e抵快贷”“科创贷”等,满足不同场景下的融资需求。

同时,以百项民生实事为抓手,目前已累计发放社保卡141万张,到期换卡81万张,全部免收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和换卡工本费,免费提供结算套餐,累计减免费用4420.7万元;投放个人住房贷款49.34亿元,发放个人消费贷款2.65亿元,服务购房客户11000余户,持续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持服务于民、让利于民、回馈于民,不断扩大手机银行“1分钱 乘公交”覆盖面,为全市34万余户车主免费办理和安装ETC设备,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经济出行需求,加快推进多种电子收费方式融合协同发展,助推高速通行改革顺利进行。

新的一年,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将在助力全市新一轮改革开放、实体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自觉扛起国有大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对外开放、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的使命担当,争当金融支持烟台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行表率,投入到烟台市大招引、大开放、大发展的热潮当中。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