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平安人寿召开“大咖讲平安”系列直播创说会《春临港城“季”语平安》

2020-04-09 19:23: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雅惠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王晶 雅惠)4月8日晚,烟台平安人寿在“金管家”APP召开了“大咖讲平安”系列直播创说会《春临港城“季”语平安》,本次创说会由烟台平安人寿总经理季荣以线上访谈的形式为大家解读平安,剖析行业优势,解答求职疑惑。经统计,现场累计点赞2.6万,现场观看及会后研讨群累计参与客户数人次逾8000人,内容精彩,场面火爆。

解读中国平安

季荣从五个关键词解说平安,第一是规模大,第二是有愿景,第三是科技强,第四是有使命,第五是有担当,短短五个词就让广大观众系统地认识平安、了解平安,并且想要进一步深入地探索平安。

规模大:2019年,平安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当中位列29名。2019年整个集团的净利润达到了1494亿,2月13日北京商报刊载了一组数据,保险整个行业在2019年的总体利润是3133亿,相当于平安集团在2019年占到了整个行业接近一半的利润。

有愿景:平安集团下辖的平安人寿要做全球最领先的人寿保险公司,希望成为市场的龙头,行业的标杆,客户的首选。

科技强:2019年,平安集团在科技方面的业务收入超过了800亿,在科技方面的专利达到了21000多个,平安是一家非常强大的科技企业。

有使命:平安援建了接近1000所乡村卫生所,1054所希望小学,在2019年培训接近12000名村医,培训了接近12000名的村教。

有担当:履行“保险姓保”的使命,2019年赔付了447万件,累计赔付的金额达到338亿,豁免的保费达到了80个亿。

疫情期间平安在行动


平安32年,始终伴随着高速成长、不断超越这些关键词,并且其多元化的产品越来越多地融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今年的疫情让社会、企业、家庭和个人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和影响,平安在这次的疫情发生以后及时启动防控援助措施,全力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第1个,平安给全国800万医护人员,提供了人均50万的疫情期间的保障,总保额超过了1万亿。

第2个,为了关注帮助这些小微企业,平安给累计50万家小微企业,每一家提供了疫情期间的100万的风险保障。

第3个,平安在第一时间捐赠了6000多万现金到全国抗击疫情的一线,疫情期间共赔付了47例新冠肺炎,赔付金额接近400万。

烟台平安驻烟统管党委,也第一时间发出号召,募集了34万现金捐赠至烟台市慈善总会,作为烟台地区抗击疫情的专项支持,这是在疫情期间平安所做出的努力。

剖析行业优势 解答求职疑惑


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是平安32年未曾改变的出发点。疫情期间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平安是一家有远见、科技实力强劲和颇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但从择业的角度来讲,是否能提供持续增长的收入空间,公平开放的发展前景,甚至是不断提升的个人能力,才是择业者真正关心的问题。

对于职业的选择,工作的选择,季荣给了择业者三点建议:

第1个,要看行业的前景,首先要看国家是否支持,另外一个要看市场的需求大不大;

第2个,要看公司平台,要看公司的平台是否能够支持你的职涯发展;

第3个,就是关于个人的审时度势还有努力。

从保险行业来看,国家正在助推商业保险的发展,希望保险要成为社会和国家的稳定器和助推器,其中人寿保险则是以身体和生命作为标的。经过了这场疫情,老百姓对于自身的生命和健康的反思会更透彻更深刻,他们有很多担忧,第1个担忧是疾病,第2个担忧是养老,他们对保险是有实实在在的需求,以此来看保险市场的潜力是非常大的。

从平安的平台来看,平安花了30多年倾心打造了综合金融平台,再辅以人工智能、云计算、AI智能机器人等科技的应用,以及透明的晋升机制,在获取多渠道收入,成就完美职涯的同时,能够更好、更快速、更高效地服务客户。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