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以消保促服务”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开创消保工作新局面

2020-04-15 15:27: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芳



水母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徐芳)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机关和上级行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金融服务供给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两手抓,确保网点服务和客户投诉渠道畅通,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加强多元化金融服务供给

烟台银行国贸支行根据业务量、客户需求度和疫情程度,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终端等电子渠道为客户办理业务,满足金融消费者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采用预约接待、定向业务接待等方式控制厅堂客流量,坚持“少接触、快处理、常满意”,在为客户贴心服务的同时,降低人员交叉流动的疫情风险。

保障高效化金融消保防控

在金融产品和服务日趋丰富的今天,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已经成为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烟台银行国贸支行坚持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首位,借助“山东银行业消保平台”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契机,积极探索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方式,以网点为主阵地,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知识、风险提示及行业动态;在网点设置金融权益咨询室,采取行长定期坐班制,高效受理、处理网点现场投诉与咨询;畅通客户投诉渠道,及时妥善处理客户咨询投诉,尤其对涉及疫情工单做到当日接单当日处理。真正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夯实消保工作基础。

加大差异化金融信息输出

烟台银行国贸支行充分利用短信、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宣传金融产品和服务,优先采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引导客户办理各项金融业务,及时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防范诈骗的知识,坚决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积极响应公众需求,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不断扩大金融知识宣传的普及面和覆盖面,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金融秩序,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助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