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问需一线合力攻坚 恒丰银行总行调研组走访烟台分行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04-18 07:06:4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鑫



水母网4月17日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薛瑞 华国栋)近日,恒丰银行专项调研组赴烟台分行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并深入所辖威海分行及相关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总分联动、上下协同,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助力当地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攻坚,逐步探索服务地方发展的“恒丰模式”。

调研活动中,恒丰银行调研组与烟台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展开座谈。烟台分行汇报了2019年以来在经营管理、项目投放、业务推进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支持海洋强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白名单客户营销等工作进展和取得成效,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烟台分行支持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充分落实总行党委的三年攻坚任务,牢牢把握开年定全局的先机,抢夺优质项目资源,确保战略落地。会议还重点梳理了分行在服务海洋强省、重点项目营销等工作的情况,针对在审批通道中项目、营销中项目共计40余项做了汇报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在威海,调研组在烟台分行的陪同下深入了解基层一线经营情况,倾听一线发展诉求,并与高新区管委相关领导就金融支持地方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海洋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马栏湾海岸线修复项目、鑫发集团、泰祥集团、威海惠普打印机产业园、威海产业投资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金融需求,精准把脉,不断细化金融服务方案,通过加强业务模式创新与产品创新,重点加强针对涉海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推动形成以信用审批前置,公司金融为主导、普惠金融与零售金融联动的机制服务实体经济。

后期,调研组一行将赴日照、烟台开发区、龙口等重点企业,实地考察调研恒丰银行信贷支持建设项目成效,研究提供更精准、更细致、更全面的金融服务方案,为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金融动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