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龙口支行幸福分期业务再创佳绩

2020-04-19 18:06: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雪



水母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杨雪二季度以来,工行龙口支行秉承“积极部署、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使命必达”的信念,加速推动幸福分期业务营销,力争实现目标任务。二季度该行共营销幸福分期1051.5万元,仅4月8日幸福分期日当天,该行幸福分期付款投放额990万元。

幸福分期业务3%的年费率在同业竞争中极具优势。龙口支行紧抓幸福分期限时优惠推广机遇,积极抢占市场,强势推进幸福分期业务。

多措并举,加大宣传

网点通过厅堂微沙龙、明白纸等方式宣传幸福分期业务的限时超低费率,分期日当天办理享受24期双倍积分、36期免提前还款手续费的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对分期业务的兴趣。利用电子门楣、网点电视、微信转发H5等途径,加大对幸福分期业务的宣传,吸引客户的眼球。

精准发力,成功营销

网点从幸福分期白名单客户着手,运用短信、电话外呼等形式,对目标客户精准营销。同时,针对公积金客户、优质融e借客户、信用卡大额授信客户、优质企事业单位客户群进行上门营销,深度挖掘客户资源,提高营销成功率。

加强督导,优化考核

制定考核方案,确保人人明确任务、清楚考核奖惩,每日通报营销成绩,通过激励考核掀起幸福分期营销热潮,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促进业务快速发展。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