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切实加强团总支工作建设

2020-04-21 22:28: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晓源



水母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于晓源)自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团总支成立以来,全面落实分行党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决策部署,真正服务好青年成长成才,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助力全行经营发展。全体团员秉承锐意创新、甘于奉献的理念,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奔放的工作热情、用心的工作态度,在服务客户的战线上,展示了共青团员的风采,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注重思想引领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通过转发相关文章和十九大报告等学透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团员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从而更好地坚持工作主线、履行政治责任。同时抓紧抓实青年党员学习教育,组织青年党员积极参加“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围绕服务优化和价值提升,发挥青年党员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加强服务创新力

青年员工营销挖转他行存款,争当揽存状元,营销挖转他行客户,争当拓户明星,体验营销互联网金融产品,争当推广大使。同时鼓励青年员工进行互联网创意发展,发动全行青年员工,通过市场分析、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对当地幼儿园市场进行调研分析,通过共同的创意,开展了宝贝卡专题宣教活动,定制了备受儿童喜爱的二维码气球以卡通形象进社区、进校园,向家长朋友们推荐萌娃卡,营销效果显著。

提升青年影响力

开展志愿服务月活动,学雷锋大扫除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配合落实“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存款保险条例宣讲”、“感恩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海阳市税法知识竞赛”、等各类宣传活动,进一步体现出青年员工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觉悟和激情。同时协助工会开展春季踏青等户外拓展活动,关心青年身体健康,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和凝聚了青年力量。

关注团组织凝聚力

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把团的建设纳入党建总体规划,每半年向党组织作一次专题汇报,积极争取党组织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将开展的各类活动照相留念存于影集,积极协助办公室开展网讯宣传活动,建立青年员工微信群,就各类产品进行推荐和集中学习,夯实青年工作舆论阵地,率先推出青年员工例会制度,每周进行一次集中例会,凝聚青年力量,提升业务技能。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