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反洗钱反暴恐在行动

2020-04-22 15:09: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喆



水母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喆)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近期开展了“坚决打击洗钱、暴恐活动,努力建设平安家园”的主题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方式,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厅堂宣传

各网点营业厅作为宣传活动的主要线下阵地,在厅堂摆放反洗钱反恐融资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法律法规知识,结合案例进行风险提示。

广场宣传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于4月15日在开发区天地广场进行了宣传,工作人员向来往行人发放了反洗钱反恐宣传折页,告知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的严重后果,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社区宣传

该行一线员工在进企业进行业务营销的同时,也同步进行了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的宣传,不但给客户带去产品与服务,也给客户带去防范风险的法律法规知识。

微信宣传

将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法律法规知识制作成H5通过微信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提高自我防范风险意识。

招行银行手机银行专区宣传

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烟台专区首页进行滚动宣传,客户在登录手机银行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宣传页面,点击进入之后还可以详细了解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法律法规知识。

媒体宣传

分行在集中宣传周的时候同时在烟台各大媒体进行了宣传,为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法律法规知识。

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现代化监管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经济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保障,引导社会大众提高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意识是金融机构的义务,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建立常态化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宣传机制,向社会大众普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常识,提示风险,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宣传氛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