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拉开“健康关爱季”序幕

2020-04-27 11:29: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太平人寿自2017年起坚持打造“健康关爱季”主题项目,从线上的健康互动体验到线下的健康主题活动、VIP专享健康体验、VIP专项健康检测,参与规模和社会效益不断扩大。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2020年“健康关爱季”以“健康零距离·关爱至万家”为主题,聚焦家庭关爱,为客户家庭提供多样化服务,深层触达客户家庭成员。

为此,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总公司号召,推出了《齐鲁云讲坛》线上健康讲座品牌服务活动。邀请山东省知名医学专家,针对呼吸道中医防护保健、女性常见疾病防护保健、疫情期间儿童的健康防护、牙齿健康防护、肺部疾病的预防与保健、眼睛的防护与保健等六大热点健康主题进行讲解,结合在线互动答疑,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太平人寿将关爱国民健康视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方面,大力开发各类健康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有效的保障;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客户关注健康问题,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太平人寿持续追求极致服务,为广大VIP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到主动干预、就医援助及康复养老的全流程、体系化、涵盖全生理周期的生态链式健康管理服务,让客户选择太平感到暖心更加安心。

今年太平人寿还新增了VIP客户新生关爱服务,更深层次的体现了太平服务的人性化。在客户或其子女、配偶的新生儿出生后至满月后30个工作日内,由保单服务人员在客户约定时间赴约定地点,为客户表达新生问候。目前,山东首例“新生关爱服务”已经送达客户,客户对太平的贴心服务再升级赞不绝口!

另外,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国际社会面临共同挑战的时刻,太平人寿迅速行动,通过与数字健康平台合作,在“太平保宝”微信公众号的“家太平”线上乐活社区,开放“全球线上公益健康咨询服务平台”,以实际行动支援全球抗疫。

“健康关爱季”,我们在行动。接下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推出更多优质的属地健康类服务项目,为客户送去更多极致服务体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