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专业体现价值 理赔彰显担当

2020-04-27 11:29: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化明昊



水母网4月27日讯 (通讯员 化明昊)王女士是太平人寿的忠实客户,在太平人寿德州中支购买了多份保险产品,具有很强的风险意识。2019年7月17日,王女士拟为自己购买太平福禄嘉倍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及太平康悦医疗保险,保额50万,年缴保费20909元。

2020年1月27日,王女士因查体发现宫颈病变住院治疗,术后病理显示“子宫颈上皮内瘤变Ⅲ级”。对疾病并不是很了解的王女士并未意识到自己的病症已经达到保险合同中对特定疾病的定义,所以仅向太平人寿申请了医疗费用补偿。

太平人寿德州中支专业的理赔人员在审核王女士的病例时,很快发现其可以申请特定疾病赔付金,随后立刻联系了王女士,提醒和协助其进行了特定疾病的理赔申请。在理赔人员的帮助下,王女士在获得医疗补偿的同时,也收到了特定疾病赔付保险金10万元,并豁免福禄嘉倍后期保费约35万元,保险合同继续生效。

收到理赔金的王女士对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赞不绝口:要不是理赔人员过硬的专业性,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申请特定疾病赔付,要不太平人寿的主动提醒,我也不会得到10万元理赔金,更不会免交后续35万元保费。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