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一份“无心”的保险换一份“有力”的寄托

2020-04-27 14:53: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萍



水母网4月27日讯 (通讯员 张萍)“如果不是因为你是我亲哥,支持你工作,我不会买保险,我这年龄(42周岁)身强力壮,连感冒都没有过,我现在上有老下有小,买保险纯属浪费钱……”王女士回忆起当时给丈夫郭先生买保险时的情形,心情很是沉重。原来,郭先生的哥哥是太平人寿潍坊诸城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2017年3月,郭先生碍于哥哥的面子,“不情不愿”地购买太平福利全佑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利全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万。(以上两款产品已停售)

2020年2月14日,平常而又特殊的一天,郭先生早早的出门,帮朋友去厂里装货,谁也不会想到,这一去便再也没有回来。当天早上6点40分,王女士接到厂里朋友电话,说:“郭先生出事了……”等王女士赶到时,郭先生已经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为呼吸、心跳骤停。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了客户家属了解情况,并进行调查前置。4月1日,在处理完各种手续后王女士向公司提请理赔,4月2日,理赔结案,共计赔付身故保险金70487.90元。

虽然7万余元并不算多,但对于王女士一家来说,也算得上是一笔小额“巨款”。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需要供养,房贷仍要每月按时支付,这笔理赔金,让王女士和孩子在亲人病故的阴影中,有了慰藉,也有了抵御短期经济压力的底气。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