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科技与暖心并行 疫情期间理赔服务不打折

2020-04-27 14:53: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丽娜



水母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丽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24小时不打烊,在理赔服务方面,通过医保联合网上验证、微视频验伤核实、线上理赔付款等线上服务,持续优化理赔体验。

据悉,客户宋先生于2018年10月购买了太平乐享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4400元,已缴费两年。今年1月29日,宋先生因胃痛难忍前往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后被诊断为原发性胃癌。宋先生第一时间接受了手术治疗,并在术后进行了两次化疗,其家人拨打95589进行了报案,因尚在疫情期间,理赔人员无法前往医院查勘,公司便立即为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通过线上微视频分别同医院病案室、客户进行核实,确定其符合重疾条款。

两天后,客户宋先生便收到了10万元重大疾病理赔款,和两次化疗的住院医疗理赔款,合计理赔14.5万元。

“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把卓越的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科技与暖心并行,让客户体验到更顺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