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2020-05-09 10:24: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薛瑞



水母网5月9日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薛瑞)5月8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检视分析2020年一季度业务开展情况,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找准差距不足,明确发展思路,动员广大员工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切实打赢打好高质量发展攻坚战。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经营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烟台分行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总行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抓党建聚人心、抓主业促转型、筑防线防风险、守底线保合规、抓改革提效能等五大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各项发展目标持续向前推进,分行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同时,会议还分析了分行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点明了目前分行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社会经济秩序加快恢复,分行上下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强化风险合规管控,健全体制机制,奋力攻坚克难,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点打赢“六大攻坚战”:一是打赢党建引领攻坚战,二是打赢合规经营攻坚战,三是打赢获客活客攻坚战,四是打赢补齐短板攻坚战,五是打赢风险管控攻坚战,六是打赢管理提升攻坚战。

会上,计划财务部对分行一季度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分行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行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一线调研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分行还对2019年经营发展中表现突出的15家先进单位及138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下一步,烟台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抢抓时机不懈怠,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措施赶进度,以奋战奋进的精神状态强化发展动能,以提质提效的发展目标促进经营发展,全力打造行稳致远、受人尊重的敏捷银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