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内控案防工作

2020-05-14 16:09: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茂江



水母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孙茂江)2020年以来,面对复杂的新冠疫情,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克服困难,强化执行,将内控案防工作深入到经营发展的全过程,总结以往不足,狠抓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合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助力全辖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  

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对各项制度管理办法及操作流程的组织学习和培训,多方送教上门,努力做好二线为一线服务,继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树立良好的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的思想,为基层行实实在在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扎实开展全面排查。进一步深入开展新时期“十大禁令” “从人到事,以事找人”的排查工作,严肃员工道德行为和纪律约束。以“抓排查、抓典型、抓制度”为抓手,紧紧围绕消除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及时发现并化解风险隐患。

加大责任追究力度。针对内控案防基础工作薄弱环节,以屡查屡犯网点为重点治理对象,严守底线,禁触红线,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发挥震摄作用。同时,对支行进行培训帮扶,使全行业务经营发展得到稳固提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