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龙口支行打造求真信贷文化 严格把控信贷风险

2020-05-16 22:03: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娜



水母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娜)今年以来,工行烟台龙口支行走出市场份额萎缩、信贷文化缺失的“严冬”,咬牙坚持不放弃,在夹缝中求生存、在重担下拼业绩,力挽狂澜走出颓势,主要指标呈倍数增长,在激烈同业竞争中交出一份漂亮成绩单。

业绩的取得也更加坚定龙口支行着力打造求真务实信贷文化,严格把控信贷风险的思路与决心。

强化信贷业务全过程精细化管理

在客户营销和项目选择上,优选上市公司、国企、政府类客户以及优质制造业客户,近两年贷款投向主要为龙口市政府、华电集团、龙口港集团、南山集团、人民医院等辖内优质客户。

建立支行大户风险评价制度

每年定期组织各客户经理进行大户风险评价,研讨客户近期经营发展存在的风险和机遇,及时制定及调整支行营销和风险把控意见。近两年来新增贷款未出现一笔风险。

抓精细化管理,把控信用风险

持续保持求真务实的信贷文化,每周召开部室会议,分享信贷业务指示、交流经验教训,锤炼好文化,打磨好队伍,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确保新增贷款零风险。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