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人保财险客户节抖音大赛成绩揭晓 快来领奖吧

2020-05-18 11:14: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兆福



水母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兆福)五月很精彩,因为你们在闹;五月很快乐,因为你们在笑;五月有故事,因为我们一起相约在“人保财险我的无忧生活”抖音大赛!

PICC中国人民保险2020年客户节于今日正式启幕,围绕“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的活动主题,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转型理念,人保财险烟台市分公司面向人保客户开展了“人保财险我的无忧生活”抖音大赛。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创意满满、超级666的参赛作品200余件,播放总量达68万余次,抖友们用镜头记录着在人民保险保障下的无忧生活,也让更多港城市民更全面的了解烟台人保财险!

据了解,近年来,人保财险烟台市分公司坚持“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宗旨,围绕“车·人·生活”主题,持续整合服务资源,丰富产品服务供给,着力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坚实的保险保障。此次“人保财险我的无忧生活”抖音大赛,是人保财险烟台市分公司聚焦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品牌形象的一次正能量活动实践,同时也让港城市民在丰富的精神食粮中,乐享无忧生活,感受文明正能量,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为烟台文明城市创建“六连冠”贡献力量。

根据作品点赞、评论、转发数情况,大赛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团,对作品进行逐一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入围奖20名。

恭喜以上获奖抖友!颁奖初定于6月初举行,小编会提前通知各位抖友,届时请备好作品截图和个人有效证明领奖。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