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营业部定措施抓落实中间业务收入稳步增长

2020-05-18 16:36: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井宏伟



水母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井宏伟)今年以来,在面临较大的竞争压力下,分行营业部时刻关注中间业务收入的完成进度,多次安排增收措施的制定和计划的落实,对中间业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及早解决,保持中间业务收入总量和增量全行领先的优势地位,有效促进了支行经营效益的整体提升。

以理财业务、分期业务、银行卡为突破口提升中间业务竞争力。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开展户外宣传、送教上门、理财宣讲等活动积极争揽客户、挖转存款、营销产品,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同时,满足客户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需求,加大我行渠道类产品的销售力度,确保对中间业务收入的带动作用。

 加快电子银行业务收入发展速度。围绕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热点产品,加大营销拓展力度,努力扩大客户规模。对网上贵宾室、网上代发工资等成本低、收益高同时又可以分流柜面业务的特色产品,充分发挥电子银行渠道的优势,促进电子银行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完善中间业务考核激励机制,确保目标任务实现。把中间业务收入计划分解到各部门,作为部门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化推动手段,强化各专业、网点中间业务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加大对中间业务任务目标完成率的挂钩力度,促进中间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