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举办母亲节花艺活动

2020-05-18 16:37: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我这一生有很多身份,但最让我为之自豪的就是‘妈妈’。”在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花”点时间的活动现场,我们随机采访了一部分妈妈,她们有的是身经百战的职场达人,有的是全心付出的全职太太,她们都表示,自从有了孩子,她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母亲这一角色的意义。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各区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特举办“花”点时间花艺活动。希望无论是身处职场久经历练的她,还是在柴米油盐中琐碎细腻的她,除了能够兼顾家庭和工作,更能“花”点时间,做取悦自己的新时代女性。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花艺师做现场指导,既让客户了解到更多花艺知识,又给了客户发挥个性的空间。活动现场氛围温馨而愉悦,有不少小朋友陪妈妈一起参加,通过这场活动对母亲节有了更多的认识,也通过自己动手,给妈妈送上了一份温馨的母亲节礼物。

她们都曾是稚气天真的少女,是“妈妈”这个身份,让她们平和、笃定和心安。2020年的母亲节,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爱意满满,也祝愿母亲们美丽依然,被世界温柔以待。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