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恒丰银行:精准对接金融需求 助力日照项目攻坚

2020-05-20 14:36: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薛瑞



精准对接金融需求 助力日照项目攻坚——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赴日照调研

水母网5月20日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薛瑞)4月1日到2日,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带领业务团队赴日照,拜访政府部门,调研日照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医疗康养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总分联动精准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助力日照项目攻坚,加快打造现代化海滨城市。

陈颖首先拜访了日照市相关领导,了解当地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先进钢铁制造基地、港口整合建设等重点项目进展。恒丰银行将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服务效率高的优势,聚焦日照“9+3”攻坚行动,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日照进一步放大区位优势,激活高质量发展引擎,实现港产城深度融合发展。

调研国医大师工作站建设项目

陈颖一行来到日照市重点工程——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项目现场,考察了国医坛医院、国医大师工作站、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区等在建工程,详细询问复工复产情况及资金需求,针对养生城不同项目的财务状况和建设进度,现场为企业拟定项目融资方案。

调研山钢日照公司冷轧厂镀锌生产线

在山东钢铁日照公司,陈颖深入二号高炉主控室、冷轧厂镀锌生产线、智能管控中心,详细了解日照先进钢铁基地一期建设、二期规划情况,询问疫情对公司上下游产业链的影响,聚焦山钢日照公司新一轮发展规划,为企业设计债务性融资、资产证券化等一系列产品组合,助力山钢集团打造国际一流的沿海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

在日照三奇公司口罩生产线调研

日照三奇公司,是工信部应急物资重点储备生产企业,1月29日疫情最为紧张的时刻,恒丰银行仅用几个小时就为企业发放了1000万贷款。陈颖深入口罩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接全省强弱项补短板重大项目——国家级医疗器械应急产业园的资金需求,为企业和园区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在龙门崮田园综合体调研

陈颖一行还调研了东港区90MW集中式农光互补扶贫电站、龙门崮田园综合体、王家官庄废弃采石场环境治理等项目,逐一听取项目负责人金融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接“一圈一链一平台”的恒丰模式,探讨金融支持农业发展、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的新路径。

党委委员、副行长聂大志,总行相关业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烟台分行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