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全面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5-25 17:26: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薛瑞



水母网5月25日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薛瑞)为有效落实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工作要求,近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坚持“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开展了形式各样的专项活动,不断对标“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组织部署,筑牢规范发展根基,推动实现烟台分行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确保“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能够落到实处,烟台分行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工作的领导部署。活动中,烟台分行坚持全员参与,全员深化,开展“矩阵式”联动,深化行业“八大规范”建设,抓住要点、克服难点、疏通堵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一条主线,两个关键,三个抓手”,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理念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活动期间,烟台分行召开了内控合规暨 “一把手”讲合规专题会议,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分行主要负责人陈昊序指出,分行改革发展正处于破题改革转型的关键时刻,要深刻认识当前内控合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清醒认知内控合规工作形势,把内控合规管理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牢牢筑起合规防控的坚强堡垒,进一步夯实合规管理基础,不断强化合规理念,培育“尚合规”文化,全面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本源,牢固树立合规管理理念,全面提升全员合规意识、风险防范能力及内控管理水平,不断丰富完善风险管理及合规内控手段,构建合规管理长效机制,为依法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