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营业部储蓄存款涨势显著

2020-05-26 15:47: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金泽



水母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金泽)今年以来,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迅速部署,紧盯市场和客户,强化增存工作措施,自我加压驱动,集全行员工之力,全力冲刺存款工作,促进储蓄存款持续稳步增长。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时点日均持续全市排名双第一。

支行全体员工充分发扬团结一心,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为了做好储蓄存款揽存工作,争分夺秒抢占营销旺季,周末各网点、部室全员上班,各网点客户经理坚守网点阵地,筛选目标客户进行精准外拨。旺季营销期间,全体员工信心百倍、斗志昂扬,7个网点员工全部8点前到岗,客户经理陪同邀约客户抢购大额存单和趸交保险。

积极走访维护代发工资客户

行领导亲自带队外拓营销,市场营销部、个金部、各网点组成营销小分队,利用年前黄金时间走访代发工资单位、重点企业,利用企业开年会的契机,宣传工行幸福分期、e抵快贷、基金、保险、存款等业务,公私联动、以公带私、以私促公,确保旺季各项业务全面开花。

上下一心,全员发动,全力以赴

行领导周末走访各网点,为网点员工送温暖,调研解决营销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的目标,要求大家不畏计划,全力冲刺新高。网点主任切实履职、以身作则,带动全员主动作为,把争揽储蓄存款作为当前第一工作要务,充分认清当前揽存的严峻形势,不等不靠,努力扩大营销争揽范围,做好落实,尽全力实现存款目标。客户经理针对精准营销目标客户名单,对不同目标客群制定针对性的营销话术,开展电话外拨营销,对营销结果及时跟踪反馈,遇到瓶颈及时寻找原因,调整营销话术,提高最终营销成功率。二线部室不甘落后,做好网点服务与支持工作,个金部做好数据的统计和通报,每日制作旺季营销简讯H5,在全行营造你追我赶、斗志昂扬的旺季营销氛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