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威海太平人寿在威海金融业发展绩效考核中获“优秀等级”

2020-05-29 11:35: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崔馨心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崔馨心近日,威海市公布了2019年度威海市金融业发展绩效考核结果,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荣获保险业金融机构“优秀等级”。

近年来,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在当地积极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工作思路和要求,在保险服务方面精耕细作,在服务当地经济方面主动作为。新冠疫情期间,威海中支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有效减轻了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管理和营运负担,为威海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为持续助力威海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目前,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已启动“百千万工程”计划,即通过借助线上多渠道平台,打造百个爆品,助力威海千家店铺,点亮万家灯火,协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当地监管单位的指导下,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将不断创新、拓展服务,将“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融入“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城市发展方向中,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