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滨州客户罹患重疾,太平人寿额外赔付10万元

2020-05-29 11:35: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近期,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完成一笔30万案件赔付,其中10万元为“额外”理赔款。

客户L女士为自己的母亲X女士于2016年5月投保太平银发无忧防癌疾病保险(已停售),年交保费3552元,保额20万元。2020年4月份,X女士查体时发现右肺下叶结节,随即至山东省立医院治疗,后被确认为右肿下叶浸润性腺癌。随后,X女士进行了胸腔镜右肺下叶切除+右肺上叶部分切除+淋巴结清扫术,术后恢复良好。

客户出院后,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协助其提起了理赔申请,根据合同规定,肺癌属于特定癌症,“按基本保额的50%额外给付特定癌症保险金”,即除了基本保额20万,还额外赔付10万元,故本次共计赔付30万元。

客户对人平人寿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L女士表示,“这份保险是对母亲的一份孝心,没想到关键时刻还给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解决了后顾之忧。”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