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潍坊客户缴费一年获赔11万

2020-05-29 11:37: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恺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恺)48岁的潘先生于2019年8月为自己投保了“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太平康悦医疗保险,合计年缴保费6058元。

2020年4月潘先生因身体不适,到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被确诊为肺恶性肿瘤。考虑到自己有重大疾病保险,潘先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积极进行治疗。

潘先生出院后,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积极协助其准备理赔资料,5月14日帮助潘先生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太平人寿迅速赔付潘先生重大疾病保险和医疗险共计119129.61元。

截至目前,潘先生仅缴纳了一个年度的保费,而本次理赔解决了他全部的住院治疗费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