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线上问诊 助力客户渡过难关

2020-05-29 11:37: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兰芳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兰芳)近日,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一笔高达173万元的赔付。

客户张先生(化姓)于今年3月突感心慌、失眠、乏力,伴有吞咽困难等症状。因正值疫情期间,张先生没有贸然前往医院,作为太平人寿的铂金级客户,他选择了太平人寿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经过详细的线上问诊,医生初步诊断刘经理的甲状腺出了问题,建议尽快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根据建议,张先生立即前往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好在医生说张先生的病症发现得早,术后对身体影响较小。更加幸运的是,张先生从2007年开始,陆续在太平人寿为自己购买了重疾、医疗等17份保险,这让他对治疗充满信心。

随后,张先生在山东省立医院进行了甲状腺手术。出后院,太平人寿泰安中支的工作人员又前往张先生家中进行探视服务,为他送去了太平的关怀和问候。张先生说:“疫情期间,最害怕的就是生病去医院。如果不是太平的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给予了我及时、正确的诊断和建议,可能我这个病就耽误了,想想都觉得后怕啊!“

康复后,太平人寿泰安中支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协助张先生提出了理赔申请,短短几天,张先生便收到了173万元的理赔款。张先生说,他一定要把自己的经历告诉所有的亲友,让大家都知道,成为太平的客户是多么幸运和幸福,“我会给家人继续选择太平人寿!”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