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威海中支贴心服务获客户送锦旗致谢

2020-05-29 11:37: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焉志豪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焉志豪)2020年4月末的一天,客户谷女士来到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的运营服务大厅前台柜面办理保单业务,业务受理岗王小美热情又耐心的为谷女士解答、办理了相关的业务。

当天晚上,谷女士因个人原因需紧急再次办理业务,谷女士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电话联系了王小美,虽然已经下班,但是王小美仍耐心详细的了解了情况,并和谷女士相约好第二天早上可提前到达公司帮助其办理个人业务。

第二天一早还未到上班时间,王小美便主动致电提醒谷女士来公司办理业务,最终,谷女士的个人业务顺利完成。王小美耐心敬业的服务精神,深深的打动了谷女士。

为表达感激之心,5月7日,谷女士再次来到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将一面印有“心系客户 保险有情 热心服务 大爱无限”的锦旗亲自送到了王小美的手上,并对太平人寿工作人员把客户放在心上,牺牲个人时间为客户服务的工作精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锦旗谢真心,服务赢口碑”,优秀的个人源于优秀的团队,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用专业的知识和热情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贴心的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