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三方绑卡数量再创新高

2020-06-02 16:40: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金泽



水母网6月2日讯(通讯员 李金泽)自年初以来,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迅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战略部署精神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全面推动三方绑卡营销工作。

思想重视,压实责任

分管行长亲自抓,将计划分解到个人,下达每日底线计划,以网点为单位每晚汇报本日完成情况,要求每日人均落后的网点汇报原因和措施,个金部每日通报网点及个人营销情况,分管行长每日进行点评和督导。

注重厅堂,阵地营销

各网点制定统一的三方绑卡二维码摆放在厅堂显眼位置处,同时将三方绑卡最新优惠政策与二维码摆放在一起,利用最新的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关注。大堂经理为客户办理业务向其介绍工行行三方绑卡相关活动,进行营销。在厅堂微沙龙时嵌入工行行三方绑卡相关内容,做好客户的再次挖掘。

走访单位、联动绑卡

新营销的代发工资单位利用上门开卡时机,同步为单位职工进行绑卡。加强公私联动、个贷联动,努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式拓客模式,搭建“一横三纵”GBC营销体系,着力实现全链条获客。同时做好个贷客户的挖掘,在贷款营销及咨询、面签等环节主动开展三方绑卡营销推介,将三方绑卡同个贷业务同步开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