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0-06-04 11:43: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所君



水母网6月4日讯(通讯员 张所君)为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理念和安全防范知识,牢固树立安全合规意识,提升员工安全防范能力,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行动,以“个人安全、组织安心”为主题,在全行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加强组织部署

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是弘扬平安文化、促进安全发展的有力举措,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行“安全宣传月”活动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全行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在会议上,集中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烟台分行办公楼楼长楼层长责任书》,明确和落实各楼层消防安全管理责任。

各支行领导带头,召开党总支(扩大)专题会议,学习系列论述和有关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全面宣传发动

为提升公众安全意识,扩大安全宣传覆盖面,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统一向辖区推送了宣传标语,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建行活动主题标语,宣传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标语,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素质。

加强全员学习,各支行以安全生产事故、案防案例为教材开展警示教育,并有部分机构邀请了外部消防培训机构进行授课,进一步引导员工吸取教训,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开展安保先进工作者、安全员谈安全,谈工作经验和措施,讲安全知识和规定,讲安全重要性,进一步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强化安全检查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将安全大检查嵌入到“安全宣传月”活动中,从5月20日起,由分管行长带队,组织对全辖网点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按照总行检查标准进行,同时对安全基本知识进行了提问。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列出整改计划,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抓好应急演练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加强安排部署,统一应急处置演练时间,组织各行处进行消防疏散和灭火器实装操作、反劫持、反盗抢演练。各支行提前做实演练预案,做到分工明确,将各个环节分解到人,相互协作,贴近实战,确保提高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