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市民e贷”产品正式上线 “贷”您体验新生活

2020-06-05 13:49: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鞠方舟



水母网6月5日讯(通讯员 鞠方舟)为抗击疫情,响应政府“非接触类贷款”政策导向,同时针对普通工薪阶层对贷款的实际需求,烟台银行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适时推出“融e贷”系列产品。6月5日,第一款“融e贷”产品——“市民e贷”正式上线运行,真正实现通过“零接触”金融服务满足广大金融客户的融资需求。据了解,“市民e贷”是烟台银行推出的个人自营线上贷款产品,依托于市公积金数据、人行征信数据、第三方外部数据等形成综合风控审批,为有消费资金融通需求的客户提供随借随还的线上融资渠道。

烟台银行“市民e贷”业务具有全线上、金额小、流程短、易操作、覆盖面广等诸多优势,在市场定位、贷款申办流程上也完全不同于烟台银行传统个贷产品,更能契合当前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呈现的“需求场景化、贷款小额化、用信高频化、服务全天候、客群普惠化”的特点,是烟台银行运用成熟的线上风控模型,充分弥补了传统信贷业务的短板,为其业务发展和经营转型注入新的活力。

烟台银行“市民e贷”的推出,将满足更多客户的消费资金融通需求。它线上自助操作,秒申秒批,随借随还,用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的资金使用效率。

“市民e贷”三大看点:

线上申请、操作简单

客户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融e贷”或通过烟台银行公众号以及二维码扫描即可登录并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即可轻松完成注册。

线上授信、秒级审批

客户线上完成授信必要信息填写、身份证OCR识别、人脸识别等必要操作,即刻发起授信额度线上申请。烟行内置风控完成秒级审批,实时反馈授信额度。

线上支用、随借随还

客户线上发起支用申请,绑定银行卡作为收款/还款账户,设置支取密码,即可收到烟台银行提供的贷款,“市民e贷”支持客户查询还款计划,支持随借随还。

抗击“新冠肺炎”任重道远,健康习惯深入人心,烟台银行“市民e贷”从您的健康出发,以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无接触线上贷款,送去有温度、有温情的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后的生活消费、教育支出、家庭装修等不断档,实现烟台银行“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有爱经营承诺。

为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本着“创新为基、发展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烟台银行积极探索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之路。后期,烟台银行融e贷系列产品还将借助线上科技及数据支撑推出“税融e贷”,满足本土小微企业经营主体的融资需求,这既是烟台银行作为城商行服务本土所追求的目标,也是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措施,更是帮助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后小微企业走出困境的坚强保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