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日照中支续写爱心:让我再扶你一把

2020-06-09 10:41: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6月9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6月1日,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在“大众传福禄,太平护港城”免疫力基因检测惠民活动启动大会上,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捐赠——全体员工通过线上扫码和线下捐款两种方式,为日照莒县的张洁(化名)姐妹捐赠了两万余元爱心善款。

这已是太平人寿日照中支第二次帮助张洁姐妹。2016年,张洁的母亲被查出患有乳腺肿瘤四期,父亲被确诊为心脏病二尖瓣狭窄,接连遭遇变故让本不富裕的家庭负债累累,当时年仅16岁的张洁不得已只能辍学在家。太平人寿日照中支获悉后,第一时间捐献了1万元爱心救助金;随后,太平人寿莒县营销服务部的员工又再次组织捐款,并专门前往张洁家中探望,将第二笔5500余元的爱心善款亲自送到了张洁姐妹手中,帮助这个家庭渡过了难关。

时隔四年,张洁的父亲于近日心脏病再次复发不幸离世。几年来父母治病所欠的外债和照顾年幼的妹妹的重担全都落到了张洁稚嫩的肩上。四年前给予她们帮助的太平人寿日照中支得知后,再一次向姐妹俩伸出了援助之手,送上两万余元的善款后,部分爱心员工还加了张洁姐妹的微信,给她们加油鼓劲。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初立鹏表示,在别人有难时帮一把,这是保险人应有的爱心。太平人寿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反哺社会,奉献爱心”,这份责任已渗透到太平人寿的每一个“细胞”里。为客户尽心、为社会尽力,太平人寿日照中支传递爱的脚步不会停歇。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