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赔付白衣天使50万重疾理赔金

2020-06-09 10:41: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玉亮



水母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李玉亮)近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完成一笔50万元的赔付,向一位白衣天使送去重疾理赔金。

今年37岁的L女士是一家医院的护士,在与患者的接触中,她的保险意识不断增强。2017年5月,L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50万元。

2019年7月,在单位组织的查体中,L女士被发现右肺胸膜下磨玻璃结节,医生建议短期复查。

今年3月,L女士被诊断为左肺上叶恶性肿瘤,随后入院治疗。得知这一情况后,L女士的代理人提前帮客户报案,积极协助收集相关材料。

在提交完材料后,仅用6个小时就顺利结案,为白衣天使L女士送去了一份支持。

收到理赔款后,L女士更加认同商业保险的价值,立即为孩子和母亲进行了加保。

如今,L女士恢复良好,已重新回归到工作岗位,投入到服务患者的事业中去。而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一个个家庭撑起保护伞。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