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06-18 11:11: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媛媛



水母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媛媛)为坚持将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活动相结合,交通银行烟台分行持续开展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本次活动以“识别金融风险和诈骗”“宣传预防金融网贷”“理财知识宣传”为主题,对广大金融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宣讲教育。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原因,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并在网点设置宣传服务专区,安排客户服务经理负责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同时制作线上宣传资料,通过朋友圈等渠道宣传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开门营业前,利用登记检测时间,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防范金融风险和诈骗方面金融知识,向在该行ATM等候的客户宣传预防金融网贷方面金融知识,向周边商户宣传各类理财产品和知识。

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是银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与担当,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本行服务优势,创造性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和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