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营业部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获市民一致好评

2020-06-22 11:33: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慧



水母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慧)近日,烟台银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总行号召,围绕与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征信知识,深入群众、多措并举,开展了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厅堂阵地”变“宣传前线”

营业部以厅堂为活动阵地,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征信宣传折页,并打印人行济南分行征信宣传素材、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同时,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口号,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近期来网点办理个贷业务、了解个贷政策的客户较多,工作人员主动向贷款客户递送宣传折页、讲解征信政策,使客户在办理业务之余树立起珍爱信用记录的意识,学会如何维护自己的征信权益。

征信知识进企业,征信服务在身边

营业部组织专业队伍,利用走访企业的机会,深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一方面了解小微企业需求、为企业解决资金困难,另一方面主动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并重点介宣讲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及我行“战疫快贷”等服务小微融资的利好政策,实实在在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普及征信基础知识

为了让更多社会公众受到教育,营业部组织宣传队伍走出营业厅,开展户外集中宣传。辖内网点均处于火车站周边,客流量大,人员素质良莠不齐、征信意识薄弱,针对这种情况,总行营业部宣传队伍摆放易拉宝、宣传台,并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折页,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切实有效地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征信意识。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开展以来,烟台银行营业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组织户外集中宣传1次,参与宣传活动5人,受教育群众10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增强了社会公众的征信意识,普及了国民征信基础知识,树立了烟台银行营业部的良好社会形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