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服务无小事上门暖人心 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上门服务纪实

2020-06-22 11:33: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亓芳



水母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亓芳)目前,银行业存量个人贷款利率转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为保证每一位客户都能够了解到这一政策的具体内容,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零售业务部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给每一位贷款客户电话通知讲解。

6月17日,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零售部客户经理拨通了贷款客户李先生的电话,按照烟台银行利率转化相关要求,如果李先生不同意默认的利率转化选项,李先生的个人抵押消费类贷款的利率转换就需要到支行签订协议,李先生一听要到支行,着急的表示,自己目前身体状况较差,下楼都成问题,更别提到支行签约了,但是自己又不想选择默认利率,很是焦急。

听到这一特殊情况,客户经理赶紧安抚了客户,并向客户解释道“您的情况特殊,这样,我把情况和领导反映一下,看看有什么解决办法”。挂了电话,客户经理赶紧向领导反映了这一情况,经过领  导协商,当即决定安排双人上门帮客户签约。

6月18日一早,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零售业务部主任和客户经理来到了家住新桥新大陆小区的李先生家,听说我们是银行的,李先生连声道谢,客户经理赶忙拿出提早准备好  的协议、笔、印泥等,又再次向客户详细介绍了LPR利率转换的相关政策,签完协议后,李先生激动的说道:“辛苦了你们了。再次感谢你们,那天有点着急,不好意思。”客户经理忙说道“听到您满意的声音,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不打折扣的银行服务,这对于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来说不是第  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理念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个烟行人的心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的为每位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是烟行人的心愿,未来烟台银行只楚路支行将继续努力,力争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