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火热来袭

2020-06-22 14:44: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路珂真



水母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路珂真)“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作为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的旗舰活动,由新华保险联合《中国少年报》、《中国书画报》、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权威机构倾情打造,大赛已被千万新华客户知悉,成为孩子们暑期不可或缺的活动,更创造了国内第一少儿书画大赛的品牌与口碑。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山东累计收画45万幅,作品数量领跑全国,尤其是烟台选送的作品在全国评比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社会反响媒体反应强烈,优秀作品走进国家级展厅“中国美术馆”进行展览。

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书画大赛主题为“童绘中国力量”,中国力量已成为全世界不可忽视的一环,中华民族历经坎坷而越挫越奋,百折不挠而屹立世界。此次抗击新冠疫情再次证明,越是在危难时刻,中国人民越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诚挚邀请3-15周岁的少年儿童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所见、所闻、所感到的中国力量,致敬伟大的祖国。

今年山东赛区首次推出小程序线上报名,方便客户参与赛事,特设线上人气奖1100个,作品质量奖1122个;全国奖项共设总评奖252个、城市天使奖(环卫工人子女)105个,同时颁发获奖证书。

参赛时间:6月20日-7月10日

参赛对象:3-15周岁少年儿童

作品寄送:烟台市当地新华保险客服中心

咨询电话:0535-2603710

公司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陆续举办书画公益专场,邀请环卫工人子女参赛,后续将开展一系列公益巡展或义卖活动,筹得善款将捐赠希望教育工程。广大家长和少年儿童可以通过参与新华保险分支机构的现场活动,联系当地机构,提交书画作品参与大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