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金融辅导队伍对接企业助力发展

2020-06-24 14:36: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可蒙



水母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可蒙)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落实市维护金融稳定工作要求,由分管公司业务副行长负责,组织风险管理、国际业务部、公司银行条线干部和业务骨干成立金融辅导队伍。在前期做好金融辅导等工作的基础上,近期加快做好企业对接工作,聚焦“六稳”“六保”要求抓好落实。

中信银行金融辅导队伍组建后,对全行符合要求的授信客户进行筛选,在充分尊重企业意愿的前提下,筛选出23户自愿接受辅导的企业并上报金融稳定办审核。辅导队各位成员认真学习和研究政策资料,领会工作精神,牢记辅导工作纪律,及时向企业精准推送、解读金融政策,根据企业的财务、经营及融资等状况,对企业改进经营管理、完善财务制度、强化信用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和经营特点,指导企业制定个性化融资方案,选择最适宜的融资方式和金融机构。

中信银行辅导队在一季度末完成全部31户辅导企业的对接。对接过程中,重点了解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情况、因疫情影响目前存在的生产方面的困难、对金融方面的需求以及存量授信到期还款面临的困难等。通过对接沟通,所辅导的企业中有7家企业提出相关融资需求,中信银行已着手办理4家企业的融资业务。

金融辅导队将在分行的指导下,继续细化工作方案,派出辅导队员深入开展辅导企业蹲点工作,进一步了解企业真实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需求,同时安排辖内支行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持续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助力“六稳”“六保”,切实提高企业融资可得性,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全市经济和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