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票据在线贴现”携手企业共度时艰

2020-06-29 11:29: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喆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喆)今年以来,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充分发挥票据在线贴现产品足不出户、一点即融的优势,为本地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开设充足的线上融资额度,提供不打烊服务,有效支持烟威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数据显示,疫情期间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票据在线贴现”业务贴现金额己达16.13亿元。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烟台市某著名医药公司没有哄抬物价,坚持低价销售口罩、防护服等,当了解到该企业需要融资时,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第一时间为企业开启了绿色通道,通过在线贴现微票通成功为该企业累计放款2081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问题。无独有偶,烟台一家制造业企业回笼资金难以及时到账,企业复工又需要资金采购大量原材料,陷入两难境地,从哪里融资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在接到企业求助电话后,烟台分行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电话指导企业财务人员开通在线贴现功能,成功将企业手头的4500多万票据转换成现金,缓解了企业资金流紧张的难题。

借力金融科技优势,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打造了全方位的线上金融服务阵地。疫情期间,分行全面推广企业网银、企业APP等线上办理渠道,满足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支付结算、财务管理、信贷融资、投资避险等各种业务需求。尤其是通过网银、APP双终端为企业提供7×11小时(早9—晚8)的线上票据贴现服务,让企业足不出户就可随时随地办理贴现业务,广受企业好评。

下一步,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发挥票据业务优势,积极引导企业通过在线贴现办理线上融资业务,减少线下操作流程,提升融资效率,保障企业平稳运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