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栖霞支行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6-29 15:22: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鸣皓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鸣皓)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合作共赢和可持续发展,不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为金融发展和服务提供坚实保障。近日,烟台中行栖霞支行与中国人民银行栖霞市支行、烟台银监分局栖霞办事处联合开展“优服务、强监管、促合规”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为切实提高三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基础。

三方的党建共建工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建立党建共建关系共识,以“主题共定、载体共享、氛围共营、品牌共创”为主线,以“党建基础、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以“优服务、强监管、促合规”为主题,探索银银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为各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银银共赢。

本次共建内容主要是:三方围绕活动开展、典型树立、困难帮扶、品牌宣传、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共建,推动银行稳健经营,为栖霞经济建设作贡献。

栖霞市政府周香芹副市长、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宫志成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并讲了话。栖霞银监办主任盖旭涛同志宣读了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方案,烟台中行栖霞支行该行成绍杰行长发了言。该行成绍杰行长在发言中指出:烟台中行栖霞支行在一季度工作中,我们行遵照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银监局及分行党委的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以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的银行建设”的工作导向,以“防范金融风险、建设合规文化、立志普惠金融、坚持精准扶贫”和“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三个融入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了“我是党员,在你身边”主题党建活动,这是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必要保证,以“我是党员”在实现战略目标的战斗中处处起模范带头和先锋作用,为员工拼搏树榜样。以“在你身边”带领广大员工在实现战略目标的战斗中团结一致,戮力同心,认真践行“六个一工程”和“五爱文化”,增强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加大普惠金融力度,积极参入地方政府的扶贫工作,全行上下一盘棋,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是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为生存和尊严而努力拼搏的结果,是栖霞支行再创辉煌的充分体现,是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人民银行、银监办的全力帮助的结晶。也是我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党建共建工作,加强银银双方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银银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里程碑。

最后,全体入会党员在该行成绍杰行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