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栖霞支行协助客户成功防范诈骗事件

2020-06-29 17:15: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鸣皓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鸣皓)近日,一位客户李女士匆匆来到烟台中行栖霞支行,咨询该行业务经理。经与客户沟通得知, 客户当天通过微信进行一笔手机费充值话费后,接到数个陌生电话,用当地口音称是客户的朋友,要求微信加入好友,客户上当加入好友,随后不久,客户发现手机无法打开。通过以前观看电视报道的案件,客户李女士怀疑自己也受到了诈骗,因微信关联的银行卡中有很多钱,客户担心卡中的钱已受骗转走,故急匆匆到该行询问情况。

烟台中行栖霞支行果断采取了应急措施,查询客户卡情况,发现客户卡中还有数万元存款。咨询客户意见后,柜员争分夺秒为客户进行了现金支取,避免了客户的资金损失。

李女士对烟台中行栖霞支行这种极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大为赞赏,急客户所急,杜绝其经济损失深表感激。

社会犯罪手段的复杂多样,特别是当前网络电信诈骗日益猖獗,使得不明真相的客户极易上当受骗。这次成功堵截网络电信诈骗案件,是烟台中行栖霞支行日常加强案件防范、员工案防意识增强的结果,这对杜绝和防范案件发生也起到了极大作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