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市南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2020-06-29 17:15: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鸣皓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鸣皓)近日,烟台中行市南支行按照消防监管部门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烟台中行市南支行开展以“生命通道,自强自救”为内容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演练开始前,邀请专业人员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辅导,消防专业人员在讲座中结合日常生活中典型火灾案例分析,讲解了常见火灾自救与逃生、火灾扑救与正确处置方法、消防设施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办公楼火灾疏散逃生、正确操作灭火器扑灭初起火情的模拟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应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

此外,烟台中行市南支行还开展办公楼、营业场所火灾隐患排查,认真落实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工作。联合消防维保单位对市辖支行的办公楼各种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检测运行效果,排查火灾隐患,确保办公楼、营业场所各种消防设施、灭火器具安全有效运行。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烟台中行市南支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保障了银行安全和财产安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