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深耕医疗幸福产业 创新推出“医保贷”

2020-06-29 17:15: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芳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芳)工行烟台分行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着力找准金融产品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契合点,围绕医疗幸福产业搭建场景,依托医保电子凭证改革的契机,深入市场调研,针对小微民营医疗机构创新推出“医保贷”特色融资方案。

“医保贷”本质上是一种法人经营快贷分行特色场景方案,立足医疗体制发展趋势和行业特点,基于医保定点单位的医保回款数据为授信测算依据制定,第一还款来源有保障,同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将传统融资模式转移到线上运作,简化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度,进一步丰富了普惠线上融资业务产品体系。

上下联动,助力方案落地

在创新方案具体制定的过程中,工行烟台分行深入市场调研,线下调查医院、诊所、连锁药店等业务需求,详细了解医保定点单位医保回款周期、医保回款占总营收比重等信息。同时,学习省内兄弟行“医保贷”在设计思路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方案最终顺利落地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加强培训,填补业务空白

工行烟台分行充分利用好“医保贷”这一产品利器,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掌握该产品操作流程,制作产品明白纸,将业务优势及产品特征宣传到位,瞄准辖区民营医疗机构及医保定点客户,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