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蓬莱支行特色港湾服务获客户认可和赞誉

2020-06-29 17:16: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钦陆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孙钦陆)建行蓬莱行从2018年7月建成“劳动者港湾”以来,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设施,服务人次与日俱增,“劳动者港湾”提供的惠民服务及公益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广大劳动者和客户的认可和赞誉。为进一步延伸和拓宽服务内涵,打造有特色有温度的爱心驿站,蓬莱支行在原有“劳动者港湾”的基础上,结合周边环境、服务资源等,专门打造了“人民教师学子家长爱心驿站”特色港湾。

建行蓬莱支行地处蓬莱市实验小学对面,通过“人民教师学子家长爱心驿站”,以博学、博识、博爱为港湾内涵,为上学前和放学后的小学生、教师、家长提供休息挡风避雨的场合,同时为学子们提供必要的各种学生工具。在这小小的驿站里涌现出了一幕幕感人的场景。

妈妈找到了

“六一”儿童节的上午11时许,一位带着红领巾的小女孩,哭喊着来到了蓬莱支行营业大厅,见到大堂经理姜雪研就扑了上去。“阿姨,我要找妈妈,我要找妈妈”。

姜雪研看到小女孩她神色迷茫,满眼泪水,就上去询问。“小朋友,是不是不舒服,你要找妈妈,妈妈到哪里了?“小女孩一听到妈妈两个字,就更加哭得厉害。姜雪研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就将小女孩孩子领到了“劳动者港湾”学子室进行攀谈起来。

原来,“六一“儿童节上午,蓬莱第二实验小学举办文艺节目,说好了放学后,妈妈在校门口等她。可到了中午放学的时候,由于学校门口人多杂乱,一恍悟就忘记了妈妈嘱托她在校门口等她,就跟着多名小朋友穿过马路来到了对面的建行,左顾右盼,也没有看到妈妈的身影,为了安全就一头扎进了建行,寻求帮助。

由于小女孩害怕又情绪不稳定,过了好长时间,终于想起了妈妈的手机号。 经过再三连续始终对方手机占线,联系不上。这时小女孩更加害怕,两眼直勾勾看着姜雪研。“小朋友,不要着急,会联系上妈妈的,你在建行会很安全,还有阿姨在你身边,不要怕。”一边安抚,一边打电话联系。

电话终于打通了。当妈妈的身影出现在营业大厅时,妈妈泪如雨下,抱起孩子喃喃地说“为了找你,家里人都要快疯了,爸爸还报了警,如果不是你到了建行,寻求帮助,你走丢了,这个家就破了。幸亏有建行爱心驿站,我的心也落下了。”

事后,小女孩用平时积攒的零花钱买了一份礼物送给了大堂经理姜经理以表感谢。

书本找到了

为了更好地将人民教师、学子家长爱心驿站办的更适合学子求学和安心学习的场合,建行蓬莱支行在办公场合和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单独为学子们腾出房间,配备小学生学习必备书籍和学生用具。同时还为孩子们建立了儿童乐园,满足孩子们玩耍的天性。

今天是星期天,小张磊在妈妈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学子室”,来完成他的假日作业。一阵寒暄过后,妈妈嘱咐后,便去上班了。

几分钟后,和他一个班的小刘宇也来到了“学子室”与他一起默不作声的做起作业来。

中午时分,小张磊的妈妈开车将儿子和同学领回了家。

到晚上7点多钟,小张磊的妈妈突然将电话打到专管员小孙的电话,说儿子的三年级的数学课本不见了,看是不是落在了“学子室”。

小孙放下电话,二话没说,就直奔“学子室”。仔细找了半天,课本始终没有找到。小孙只好打通小张磊妈妈的电话,再仔细的找找孩子的书包,或回家后放在了什么地方,可得到的答复还是没有找到。

小孙心想,明天就要上学啦,没有课本是孩子最心痛、最忌讳的事,再仔细的找找。正当小孙走出“学子室”,往儿童乐园瞟了一眼时,发现有一张纸角在五颜六色的球海里,她急忙跨进去,提起纸角,果然是数学课本。她急忙打回电话,告诉学生的家人。

原来,两个孩子写完作业后,提议到儿童乐园玩耍,小张磊没来得及将书放好,就带着书到了“儿童乐园”,将书淹没在五颜六色的球体中。拿着孩子的课本,小张磊妈妈再一次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学习园地的小插曲让家长对蓬莱建行更加信任。

“劳动者港湾,您身心可以停靠的地方”—这不是一句标语,它因爱而生,由爱而美,为爱而暖,蓬莱建行推出的“人民教师 学子家长爱心驿站”让港湾有了更幸福的温度,让彼此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